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06日-12月0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05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9年12月06日

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及各位同道:

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承办,中山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和中山市人民医院共同协办的“广东省医学会第十一次血管外科学学术会议,第二届广东省医学会粤港澳大湾区血管外科联盟学术会议暨广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院内VTE防控联盟成立大会”将于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全国宜居城市、伟人故里中山市召开,届时将有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血管外科专家做大会专题演讲。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欢迎并邀请您参加本次盛会!

一年一度的广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术会议旨在为广东省血管外科同道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沟通的平台,以此促进广东省血管外科事业的发展。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广东地区中心城市之一的中山,承办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血管外科联盟学术会议,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它将有力促进中山市血管外科事业的健康发展。国家卫健委十分重视院内VTE的防控工作,将其作为评价一个医院医疗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而院内VTE防控的工作主要由血管外科来负责完成,因此在广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成立院内VTE防控联盟,将更好的发挥血管外科在全省院内VTE防控的学术指导作用。本次大会将继续举办护理专场,让护理专家们就临床护理和护理科研等课题进行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为表彰在广东省血管外科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经广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常委会讨论,将在本次会议上授予王深明教授终身成就奖、师天雄教授卓越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一直以来对广东血管外科事业的辛勤付出!

对于广东血管外科界来说,它的过去已经写入史册,它的今天正在由我们创造,它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将广东省血管外科事业推向一个更高质量的发展阶段!

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中山!